polarislight

胡言乱语一通

我觉得MJ的气质真的很绝,个人认为他的颜值巅峰是在81年到92年,也就是otw到dangerous早期(我现在比较偏爱墙外和战栗时期,觉得那时候的机灵劲最足),各个时期有不同的美,但唯一不变的,也是核心武器是那股清纯感,这在成年男性,尤其是黑人男性身上是非常少见的,而且这种感觉非常自然,毫不做作。在他巅峰期,即使化很浓的妆容,也不会让人觉得女气(说难听点就是娘炮),而是让人觉得这就是一个很漂亮的男人。想起曾见过一位音乐博主(男性)形容他的独特气质,大意是说“MJ就是宝冢男役的男版,是清正美的典型象征,他得是直男,不能是0,否则那种气质就没有了”,这形容真是太贴切了…

他的颜值第一次下降就是93年,97年身上那种少年气和清纯感就消失了,千禧年后脸突然就崩了,而且气质变颓,05年以后精气神又恢复了点,然后就没有然后了.......

评论(7)

热度(9)